close
我的藝人朋友Jason終於有他第一個blog

才剛開,就幫他打個廣告宣傳一下吧


 

其實前一陣子我就想跟他說應該弄一個blog,可以寫他旅遊節目的事情

結果這個工作狂大忙人忙著旅遊~喔不,忙著主持旅遊頻道

東飛飛西飛飛,失蹤一陣子然後又出現個幾天又消失了,根本找不到人

昨天終於看到他出現

結果知道他第一個blog生成了

果然跟我想建議他的一樣,是介紹旅遊的blog

 

不過我記得這位先生不會寫中文捏

那他打中文...huh.....到底是怎麼打的?懷疑中=v=+

 

總之呢

我對他blog裡Bagel的照片比較感興趣XD 希望可以看到多一點Bagel的大頭~哈

其他風景照片也不錯喔!大家有空可以去瞧瞧

yahoo blog缺點就是,不是yahoo blog會員還不能留言(哪有這樣的)

然後那邊廣告留言嚴重氾濫= =(跟奇摩交友有的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