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像嗎有像嗎有像嗎?XD hahaha都是美女耶!!第九張還是上戶彩,不過擠不進版面~哈哈哈



這張是化過妝的照片
沒想到還跑出錦戶亮(我不喜歡亮啦!!!)
不過因為這個畫面一次只能放八張照片所以亮的照片擠不進來XD





第三張又出現上戶彩了,而且還是第一個,相似度96% XD有嗎有嗎(暗爽中)
不過那個劉德華是怎麼回事= ="我一點也不覺得我有像他阿
藤木直人我還比較能接受~還有Kelly Hu超級辣妹跟我同姓的XD hahaha


不過那個william什麼鬼= =哪有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