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鳥寶貝
放出來暴走
剛洗完澡所以脖子有點濕濕的

總之他們兩個就喜歡晃來晃去東咬西咬
相親相愛互相理毛
咬痛了就把對方推開XD
有小打架一下也是因為理毛咬痛對方的關係~哈哈

Kiwi是屬於過動兒不會思考笨笨的就是愛玩跟愛吃,人一靠近就馬上像火箭一樣鑽到吊床裡,吃的東西比Tomato還多還快,咬人非常不留情= =,很愛欺負Tomato還搶床鋪(兩個他都要睡),讓我不得已得把他們兩個分籠。
Tomato比較聰明會察言觀色,人靠近他也只是站在那邊用大眼睛盯著你看,也會自己開門偷溜出來(Kiwi就不會開門),還有一次從外面幫Kiwi開門咧!唯一那麼一次沒讓我錄到真是超可惜的!
他的壞習慣就是喜歡拿飼料泡水慢慢吃(他覺得太大塊也太硬,真是跟老人一樣)。就因為他喜歡拿飼料泡水,所以他的水總是很容易臭要很常換(Kiwi就沒這個問題)。不過Tomato很喜歡吃蔬菜水果(Kiwi都是吃一下就興致缺缺)。

Tomato對相機很感興趣還跑來想要咬繩子,所以我就拿給他玩囉XD haha很像狗吧
(我是把鳥當狗養的主人,因為我超愛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