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台灣鬧的沸沸揚揚的假蔡淑臻事件

那個徐小姐是我朋友的朋友

整個事情是一個set up

她沒錢沒勢只是個兼職模特兒,卻要承受這些指控無法反擊

台灣的媒體本來就是沒良心又沒公正立場(報導完還自己選邊站的爛媒體)

事情就這樣鬧的很大

她也只能在blog裡寫她的澄清聲明,不知道媒體看不看的到了~唉

總之大家去看看吧!公理自在人心

我只希望不要下一期看到我朋友出現在封面上

(come on連我藝人朋友都沒上過封面咧)

 

沒人會想用這種方法紅的吧

把自己名譽都毀了,想紅個屁~走到哪還要被人用異樣眼光來看

你看許純美之前那個會打人的小狼狗多想紅,還努力上節目

可是他形象已毀,他想紅也很難

 

台灣真的病了

媒體是毒瘤

政治人物沒大腦,只想著自己任期內能搞什麼飛機,完全不為人民想(忘了拼經濟只會花錢搞正名)

看新聞會得憂鬱症或恐慌症,每天都在報家暴虐待人倫慘劇,好好的聖誕節也在報"婦女出門買聖誕禮物當場被卡車碾斃"

偶爾還會報一下殘殺動物的新聞(什麼抓到一頭大野牛當場殺死,還報得很興奮的樣子)

變態虐貓方尚文不但無法可管,媒體還幫他cover躲抗議的人

但是政府說要趕愛滋療養院的病人,媒體卻不幫忙伸張正義

甚至國際新聞都不太報

所以大家還是別把新聞當連續劇來看,一點營養也沒有,還視野短小

最好就不要看新聞,上網選擇性的看重要新聞就好了

 

說了這麼多

我只能對他們說加油了

希望不要再下一期看到自己的朋友在壹週刊封面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