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除除草清個蜘蛛網…
天空功能不錯
唯一缺點就是登入麻煩
也不發明個小工具讓我們上傳文章方便
(你看像是blogger跟msn space都有一些工具可以離線寫完直接上傳的…)

總之…
我前陣子很慘…學期一開始就精神不穩定心情沮喪又懶散
接著開始有睡眠障礙
長時間睡眠不足最後甚至憂鬱症症狀全都來了…
所以社團事情也搞不好
在學校參加個mentor program也跟mentor處不好
(她是真的很遜)
然後聽到我爺爺感冒還跌倒很多次的消息…
我打電話去發現他講話大舌頭口齒不清…
很擔心…
心情不穩到甚至連學校社工都叫我去找心理醫生做個憂鬱症評估
後來我跟我媽臨時決定飛回去看我爺爺…不管我奶奶跟我爸的反對
(因為我爺爺有囑咐叫我們不要荒廢學業工作為了他趕回去)

我做了對的決定…
這一個星期跟爺爺聊天,在醫院陪他
最後在大家都回美國~等我也準備上飛機那天
爺爺陷入昏迷醫院要我們快點過去
我就決定不上飛機(雖然我奶奶趕我走),在他身邊陪他…
最後第二天早晨他在我面前心臟停止…我一直握著他的手
甚至我爸跟我奶奶都沒趕上…

奶奶說我不上飛機是對的,爺爺最後一分鐘不會寂寞還有人在旁邊陪他…
醫院的人說我好福氣,可以陪爺爺到最後一刻

我後來多留幾天也參加到葬禮
爺爺火化甚至還燒出舍利花在天靈蓋上,撿骨師說這是最好的
聽了心情好很多

回到美國…
把所有的課都申請延期,功課可以下學期教
我就休息…
因為那陣子我的胃一直不舒服,懷疑是壓力性潰瘍
但是沒去看醫生…
回來後還胃酸倒流很嚴重很不舒服還胃痛
好在這陣子每天睡飽飽,精神稍微恢復,胃也沒在痛了
雖然身體還是怪怪的一直在胖肚子…

現在好不容易恢復到50%狀態
又開始遇到桃花大亂鬥
唉~真的很對不起…我心情還沒準備好可以開始一段關係
老天爺真的不會饒過我阿…

Anyway
這就是我消失這幾個月的狀況…

狀況比較好一點時弄了這個作品blog
http://angiehu.blogspot.com
有空歡迎參觀
作品會陸續更新…
最近有接了一個flash的案子,等做好了也會放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