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月(算一個半月)改變很大阿~
給大家看一下before and after的照片

六月初還有明顯的肚子(老實說穿這種高腰裝讓我更像孕婦)


這是六月中的照片 (肚子還在~上半身臃腫XD)


這是現在…減肥後(其實我還有半公斤要減:P)
手臂明顯的變細阿阿阿啊~哈哈哈
還是有點小肚肚所以這得靠運動勒
但是褲子變鬆身體變輕的感覺真好阿XDDDD



順便貼一下我最胖的時候是去年12月回台灣的時候= =
還胖嘟嘟的參加jason的婚禮
omg你看那個肚子~,快比胸部凸勒~囧
隔壁桌還是model桌…我真的覺得很慚愧~嗚嗚


至於怎麼減的呢
我參考很多健康減肥法
所以就吃低澱粉餐
就是不吃白飯、麵、麵包、Pizza類的東西
但是我吃五穀米,因為這可以幫忙排便還有新陳代謝
然後我都煮我愛的蔬菜湯來喝

雞肉+紅蘿蔔+蕃茄+芹菜+高麗菜 煮成雞肉的羅宋湯
偶爾加一點點澱粉高的馬鈴薯不過很小顆…
因為料很多可以當正餐吃~營養又好吃
蕃茄加熱後有茄紅素,紅蘿蔔煮熟後有維他命C

然後有開始學看卡路里標示
(要注意包裝上的serving要乘以卡路里數,才是整包的總卡路里…沒乘的話,會被誤導喔!
因為我曾看過一包泡麵寫servings 2 卡路里才兩百多…其實x2後實際上是四百多阿阿啊)

我盡量腦袋有個概念一天要吃多少卡路里
(我都沒算很精準我都是抓個大概)
這裡有減重計畫表可以下載:
男性減重計畫表
女性減重計畫表

水有喝的比較多
但是我喝最多的是蜂蜜紅茶
蜂蜜可以潤腸幫助排便
紅茶也是,因為它是發酵茶所以可以幫助腸胃蠕動,還有紅茶也有很多抗氧化劑

朋友有給我做運動的DVD
所以稍微有做個幾次(我是懶人XDDD)
不過我也有偶爾去健身房運動啦
但是都是偶爾~哈哈

然後參考網路上別人的瘦身法
我有在洗澡的時候給自己刮痧
想瘦的地方就多刮一下,所以我常刮肚肚…

然後也有偶爾敲一下膽經
這是人體使用密碼那本書裡看到的
敲膽經的好處是可以幫助膽汁分泌正常,改善腸胃功能
而且因為經絡敲通,可以瘦大腿(其實我不用瘦大腿啦因為我腿本來就很細…發胖都胖不到腿的@@)  
感覺上加上按摩可以比較快突破停滯期

其實也只瘦了4.5kg~但是因為我很小隻…所以4.5kg可以看出明顯的變化XD
最明顯的就是我手臂啦
還有肚子也變小了
HAPPY

PS.重點是我一旦恢復正常飲食我都沒有復胖: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