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一個挫折你可以看清楚很多人。

誰會說風涼話

誰會真的關心

誰會落井下石

誰會當好戲看

誰會只因為故事大綱就看不起你

誰會熱情個幾天之後不聞不問…

全部一目了然。

 

事情過後就是把這些人整理歸類

誰要疏遠誰要直接丟掉

誰要好好珍惜。

 

很慶幸的我每次需要丟掉的只有幾位

需要好好珍惜的有一大票^___^

 

這次很多朋友都讓我好感動
雖然之前我太忙,忙工作忙學校又忙男朋友,都沒跟大家問候跟聯絡
但是這個時候大家都跳出來每個人都說
想找人講話隨時歡迎
不然就是要陪我喝酒(不過我不喝酒了啦我在養肝XD)
很感動~~(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