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看到前陣子朋友分享的google美食地圖,所以我也做了一個LA版的。順便研究一下自創google地圖有什麼功能。

沒想到還不錯!可以加上自己的意見跟心得還有照片!所以一口氣標了一堆我喜歡的LA餐廳跟朋友分享:D
地圖跟食記的不同點就是,食記需要每一間餐廳的照片跟詳細介紹,這需要時間收集(還得記得吃的時候要帶相機…常常臨時起意去吃結果忘了帶相機= =,而且我現在照片存貨一堆可是就是沒時間慢慢寫食記),所以地圖比較簡易又快速的多,更新也方便容易!所以我打算用地圖配合食記的方式紀錄。有食記的餐廳我就會把連結放進去。(不過地圖也看得出來我只在某幾區吃透透XD~希望能盡量擴展美食版圖)

地圖網址:http://maps.google.com/maps/ms?ie=UTF8&hl=en&msa=0&msid=212694805700626254177.0004a111bf3a3239f9741&z=11
(還要花時間慢慢把各間餐廳心得補上,目前先標了我記得的餐廳。指標點下去就會有我寫的簡短心得+照片)

至於怎麼使用地圖呢?
用Android手機的朋友,可以先在電腦上登入自己的google acct然後把這個地圖存到my maps。出去想要找吃的也想順便看看我的推薦餐廳清單的話,就開google maps→layer→more layers→點my maps...點出來就可以看到自己存的map的清單,選安姬LA美食地圖~就可以邊定位邊看喔!
至於iPhone user..就比較麻煩,畢竟iPhone的google maps功能沒Android強大,所以只能用Safari來bookmark這個網址。


View Angie安姬LA美食地圖 in a larger map

另外也順便分享我朋友做的:紐約美食地圖

還有我在網路上找來的:西雅圖攝影景點地圖

arrow
arrow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