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堂課,就是早上八點,傳說中Art Center可怕的老師Roland Young的課…
大家都在傳說他很討厭年紀很小的學生,曾經燒過學生的作品,把人罵到哭…一堆嚇人事蹟
我就在幻想說他會長什麼樣子~
會不會跟之前UW裡的爛老師一樣長的一副自命清高又跩屁的白人老頭

等了半天,沒想到老師還遲到阿
就在這時,走進來一個瘦瘦黑黑一頭銀髮的老頭(還跟北野武有些神似!哈哈)
黑黑瘦瘦但是聲音宏亮,但是因為是銀髮老頭,實在猜不出他是哪裡人
馬上開始一連串批哩趴啦(腦袋轉超快)
髒話一連串,連中指出來了…
(真要拖我之前做電玩測試的福,一群怪男生都髒話連篇,所以我的耳朵已經免疫了。不然以前的我可是會聽了很不舒服)



他開始跳躍式的邊罵我們是笨蛋邊給我們腦力激盪
講的主題看似零散但是其實都是有關連的(讓我覺得真是佩服這個老頭阿)
講的起勁想要寫黑板的時候
他發現教室有一堆白板卻沒有白板筆給他用
就當場跟學生問「有沒有麥克筆還是寫上去擦不掉的那種」
馬上有人自願拿出黑色麥克筆~他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開始在白板揮霍起來
沒想到第一個寫下去的竟然是中文的 「一 二 三 四」

然後光是針對中文字一二三四的變化,就可以講一堆關於四的發想
從四又講到八,八可以扯到8可以扯到∞,然後又變成太極拳的動作
又演變成易經六十四卦…然後又演申到圓,鑽石八邊型切割法
後來講到宗教,講到埃及那邊的宗教,講到伊斯蘭教講到基督教
忽然他又問班上有誰是韓國人
有兩個女生戰戰兢兢的舉手
本以為他要講什麼…
沒想到這位老頭真的很敢阿!他竟然一連串的在罵韓國人
(我也覺得學校太多韓國人了= =,總是一群一群聚在一起講韓文)
他罵說「你們韓國人信基督教,為什麼國旗要長那樣,有太極跟八卦,為什麼不乾脆畫一個耶穌後面頂一個光環就好?」「總是跑到白人教會一群一群的,是羨慕白人想要當白人嗎?」「既然想當白人幹嘛在學校的餐廳又一群一群聚集在一起講韓文?」

真是超猛的阿!雖然我也很討厭那一大群總是講韓文又粗魯的韓國人
(人家還是有韓國朋友啦,但是有些一群一群的真的蠻討厭的)
但是他這樣講真的太猛了…不怕人家告他喔@@a

然後課堂上還很直接的問同學的宗教信仰,然後針對伊斯蘭教做研究
他一直強調人都是平等的,不要自設框框然後排斥自認為框框以外的人
他還很大方的說,他女兒才剛跟交往十七年的"女"朋友分手
那又怎樣?他認為就算是得愛滋的人也應該有相同的對待(非常同意)
然後講一講就扯到布希
他說布希就是這種只為了自己然後發動戰爭的人
一直罵一直罵~但是我覺得很有趣!哈哈哈 (因為理念相同)

後來發現原來他是華人…

接下來就出了一大堆功課
要我們設計一個國家的海報還得做四種版本…
還要看一本超厚有關謀殺的書…那是第二份作業= = my god....
聽說他看作品的時候會一個一個質問然後把作品講的一文不值阿…
雖然我蠻崇拜他的,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承受他的打擊…
不過他真的是我遇過最屌的老師(阿~雖然我很少用屌這個字,但是他真的很屌!)

下午上另一個電腦課,主要是講photoshop跟illustrator的課
老師很nice又很投緣,不會怕問她任何問題,都會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__^呵呵
只是…又出了類似海報的作業= =還好沒有那麼難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