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新生訓練第一天…

唸過那麼多間學校
沒參加過那麼久要從早到晚整兩天的新生訓練

環顧四周,果然一如往常,美術學校都是帥哥美女如雲阿!
(之前參觀學校的畢業展的時候,就有發現不管是白人還是東方人,很多帥哥美女,還都很有型)

早上就一個接一個的主任演講
其中一個主任說
「有男女朋友的,趕快把他們甩了。結婚的,我替你們感到可憐」
「不要讓感情問題影響到功課。功課壓力很重很繁忙,不要讓這些情緒問題影響到你」

看來~我媽想要把我嫁出去的心願,短期內是不會實現的…哈哈哈


後來被分開帶去考英文
結果是寫作文
可惡…多少年沒寫作文了
加上回台灣兩年忘了一半以上的生字
拿到題目的時候…傻掉,竟然重點字不認識!
當場慌了起來!只好努力的憑著以前ESL老師的訓練
看前後文來猜字的意思…(剛剛查了字典發現我猜對了)
努力的掰了掰作文…
因為規定要用原子筆寫,所以塗改得很嚴重
想說那我重抄一遍好了

沒想到一重抄,反而時間要到了…大家都交卷了我還沒交…
還在努力抄…
監考的學姐就很不客氣說我應該要馬上交卷的
後來我好不容易抄完了,交給她跟他說sorry,
她竟然不知道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說
「沒關係,趕快滾吧(It's ok..now get out of here)」然後笑一下…
真是有點……

因為晚交卷所以去餐廳的時候已經很多人吃完了
我也沒發現有在送免費T-shirt跟校友專輯

找了一桌都是女生也同主修的坐在一起
一個漂亮的白人女生很健談,就跟他聊了蠻多的
其他的比較安靜但是也有聊一些

午餐真的很噁心很難吃
沒蔬菜,完全是墨西哥起士跟豆子和在一起配上很難吃的飯
噁…………
所有的人都受不了

下午又是一連串的演講跟注意事項
名校果然不一樣,對於學生的著作權都有專人研究跟保護
甚至是校外設計比賽也都是有過濾過的,以免遇到投機想要花小錢然後找一堆學生比賽,然後拿作品免費來用的那種公司。
還有提到很多老師會請學生去他們的公司上班,這個還要經過學校同意跟簽約的。
而且所有的擁有物都自動有保險
如果丟了電腦或是ipod,或是家裡遭小偷
每申報一次都可以拿美金$100

後來換到學生健康保險負責人,她一開口就叫大家「多睡覺」
她說有機會就要睡覺,不要把自己累壞
多喝水~如果校內找不到水也可以去他們辦公司拿
要我們多運動,有免費健身房可以用
然後一直強調要睡覺…
暈倒…忽然覺得黑暗的學生生活即將來臨

學姐也說
如果覺得功課壓力太大受不了,就乾脆休一個學期
不然就是去做心理諮詢
學校有「專門的」心理醫生做諮詢的
她說她有好幾個朋友都有在定期做諮詢@O@

然後幾乎每位學長學姐
都提到一個老師很恐怖
據說他會像Hell's Kitchen的主廚一樣
批評作品批評到毫無價值,據說很多人被批評到哭
但是有經驗的學長學姐經歷過後都說,雖然被批評的很慘
但是自己知道說的都是事實
所以千萬不能回嘴…回嘴的人據說都從學校裡"消失"了

學姊還說,最好自備MAC電腦,還有一台EPSON印表機,型號是1200
最好是啦…
我的EPSON RX500才用不到一年,幾乎還是全新的
現在叫我買另一台?是怎樣!錢多砸不完阿
MAC貴死人啦!這麼多年沒買就是因為貴阿!><
我跟我爸說他會哭給我看吧!

在這些活動中跟我聊到天的人…
竟然都是…年紀超小的
小到我有點…想哭
一個ABC美眉17歲…一個21歲還說感覺自己很老
真是不想活了!

後來大家都閃了
兩位美眉還一直想聊天
其實我也很想回家了…
但是還是留下來勉強哈啦幾句

邊走邊哈啦的時候,還看到學校校園的草地竟然有……一群鹿!
一群喔!不是一隻喔!還全家咧~有大有小
在那邊吃球場旁的草吃得很高興
所以學校也叫我們開車不要開太快,容易撞到鹿
後來還看到一隻白尾巴的小兔子跳來跳去
超~~~可愛!!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終於在晚上七點17歲美眉的媽媽來接她了
就鳥獸散…
結束超長的新生訓練第一天

回到家心血來潮抓那隻黑頭鳥出來玩
死小孩皮的要死
看到我的手就想咬
把我手指頭咬流血了~嗚嗚嗚嗚

我會繼續跟他奮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