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覺得Toros算是Alhambra/San Gabriel這一帶品質比較好的日本料理店
價錢偏高就是了
品質不太穩定,有時很新鮮有時只是普通,所以偶爾會看到Yelp上有人抱怨
所以吃不吃的到新鮮的品質真的是要碰運氣

服務呢,有點差強人意,常常等了半天都不來,也常忘了幫你拿蝦頭去炸

他們有提供$85廚師幫你搭配的生魚片大餐
Yelp上review普遍大家都說是真的好吃也新鮮,但是不值$85,所以自行衡量囉

我是吃不起太貴大餐的窮學生
所以我大都去吃午餐XD

午餐價錢比晚餐便宜,而且只有午餐有chirashi喔

重點照片來了:

第一次去是去吃晚餐~狠了心點了豪華生魚片,我記得加了小費都要$40+,吃完心都在淌血=皿=|||

sashimi deluxe (dinner size)
餐廳光線很暗,當時相機還沒upgrade所以只有這種畫質很差的照片


海膽、甜蝦、鮭魚都很讚阿!右下角是一條新鮮的螃蟹肉也很好吃。右上的蝦頭他們會問你要拿來做味增湯還是炸蝦頭~個人推薦炸蝦頭比較好吃。

後來帶朋友去
這次是吃中午,他也點了sashimi deluxe
午餐的量是這樣裝盤的,朋友覺得這盤量跟價錢來比他就不是很滿意

份量比較少,價錢比晚餐的sashimi deluxe少五塊

不過有發現他們的生魚片內容似乎會一直變(看了yelp上大家上傳的照片也有發現魚都會不太一樣,所以僅供參考)

上次去吃也是跑去吃午餐,有發現他們午餐menu有變了(好像加了比較多種類的chirashi還有規定限量供應)
帶了我的大光圈餅乾鏡去,這次拍照拍的超清楚的XD 看了都流口水
這次我點了uni+ikura蓋飯,他們給Uni給的很大方阿!幾乎是外面買的一盒的份量

近拍版(超愛這張!我愛膽固醇!喔喔喔喔喔)照片看得出食材很新鮮喔

朋友點的是chirashi deluxe

這次他們服務生就忘了拿蝦頭去炸,還是我們叫了半天才來的=.=不過朋友還是對這碗很滿意:P

再來一張近拍XD

由於平時我荷包不夠大,無法多去幾次嘗試他們的晚餐
聽朋友說是很好吃但是很貴
適合住在這區,偶爾想要吃一次品質好一點的生魚片饕客拜訪:P
至於像我這種偶爾還吃的起一次稍微貴一點點的日本料理的人哩,推薦去吃午餐的special :)

Yelp: http://www.yelp.com/biz/toros-japanese-fusion-seafood-alhambra

Toros Japanese Fusion Seafood
500 W Main St Ste D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1-6889

安姬推薦:★★★★☆

arrow
arrow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