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restaurant.com打一折的時候敗了一堆離我家近的餐廳certificate.
這天剛好男朋友說不想花太多時間去遠的餐廳吃,所以就挖出certificate,看了yelp rating有四顆星應該很不錯,食物照片看起來也很讚!就決定吃這家了。

照著地圖指示開到那附近發現餐廳不在街上,而且沒找到他們的停車場!所以只好停路邊了。好在路邊幾個block都有位子不用錢XD。(看Yelp上資料他們好像有private lot可以validated停車)

走到店附近發現,在Pasadena唸書跟生活的我竟然沒來過這個小小的Plaza。Plaza有個小走道進去,裡面別有洞天!磚頭牆壁加拱門很有歐洲的感覺。裡面的店看起來很可愛精緻,還有一些看起來很漂亮又不錯的小餐廳!還有一間很可愛的Wine tasting店下次有機會要去試試看。

SAMSUNGSAMSUNG
仔細比對名字才知道這間就是我們要找的泰國餐廳。格局還蠻奇妙的,分了兩個區域,左邊是廚房右邊是座位區,外面還有一排桌子(其實也不算室外因為這個走道是有屋頂的)。

(好死不死這天忘了帶我的GF-1去拍食物,只好用手機擋著)

shot_1295665850077
用我最愛的Android照相app retro camera 拍的室內一角

SAMSUNG
室內座位區非常的小可是很可愛精緻

SAMSUNG
窗戶看出去的室外座位

SAMSUNG
食物來囉!看Yelp上大家都有推這個,所以就來點點看。這道Fresh roll,是用越南餐的那種米紙包生菜還有粉絲跟豆腐還有紅蘿蔔絲等等的蔬菜,盤子底部有酸酸的醬跟芥末醬,要沾著吃,果然很好吃阿!(醬汁是亮點!)連我那個肉食動物男朋友都邊吃邊說好吃然後兩三口就吃光了。(很推薦吃素的朋友點這道)

SAMSUNG
Tom Yum soup。因為是兩人所以點了一個bowl。我們點了牛肉的,也很好喝!調味剛剛好不會太酸味道也不會太重!沒什麼辣味,很開胃!還有一堆我愛的蘑菇Open-mouthed smile 也是讓人喝到停不下來。

SAMSUNG
Pad Thai。其實我不是很愛點Pad Thai不過好像大家比較認得這道~想說那就試試看吧。嗯~還OK,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就是甜甜的。不過香味不錯,我覺得比一般平價的泰國餐廳Pad Thai還好一些。

SAMSUNG
Sea food clay pot with glass noodle. 這粉絲海鮮煲很有中餐的感覺,海鮮給的很大方,還有兩隻螃蟹腳!這算是一道菜所以會附上一碗白飯,味道也比較鹹一點,底部是粉絲,跟味道很香的醬油醬汁,是很下飯的一道Open-mouthed smile

我們還點了飲料。我男朋友點一個香味很香的茶,他們有蜂蜜或是糖包讓你自行調味(因為很多美國人好像都要在茶裡加糖),我點Thai ice tea,調味也剛剛好不會太甜。(因為certificate是$25,規定低消要$35我們就點了這四道還一人一杯飲料結果吃超撐!!)

可是很滿足XD 服務也不錯(雖然看他們餐廳分兩區好像腳程很遠的感覺…)吃了一堆用certificate打折後一個人大概$15左右。

有機會應該會再去吃!喜歡這家安靜的氣氛!我覺得味道跟另一家Pasadena也很有名的可愛泰國餐廳Daisy Mint不相上下(好像有比較好吃一些)而且不像Daisy Mint那樣又擠又要排隊,所以這家算是Pasadena可愛泰國餐廳裡除了Daisy Mint外的另一個選擇囉!

(PS:PCC跟CalTech學生秀學生證可以打九折…..阿~Art Center被排擠了啦=3=我們也在Pasadena阿!呿)

Yelp:http://www.yelp.com/biz/bua-na-thai-cuisine-pasadena

Bua Na Thai Cuisine
696 E Colorado Blvd
Unit 9 & 11
Pasadena, CA 91101
(626) 795-3793
www.buanathai.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Hours:

Mon 11 am - 10 pm

Tue-Fri 11 am - 3 pm

Tue-Fri 5 pm - 10 pm

Sat 12 pm - 10 pm


安姬推薦:★★★★☆

arrow
arrow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