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家主打有機食品的Green Zone我很愛,不過其實因為我的私心,我”故意”不寫食記好一段時間了,因為這家東西好吃店面小,生意雖好但每次去都大概是剛好滿的狀態,不希望它太紅搞到我每次去都要排隊XDDD (不過我食記也沒很紅啦~XD應該不至於造成這種局面)

不過今天決定寫是因為我今天去發現他們因為生意一直都不錯有賺錢,所以擴充店面了!他們把隔壁的店面也包下來裡面打通,所以空間大一倍(不過其實也還是不算大的空間)。

Green Zone聽店名就大概稍微可以感覺到,他們是走健康路線的。
他們主打有機食材,連飲料都是有機茶。也有在外賣certified organic的蔬果喔!

Yelp上大家都很愛這家店

每次去都忘了拍店內照片=3=所以只好直接先來食物照片了,以後有拍多的再更新。

先貼GF-1拍的美美照片XD

P1010257
Sea Bass Salad。很推這道(尤其在減肥中的人XD)! 鱈魚處理的剛剛好,魚肉有彈性又入口即化,配上稍微調味的香草跟香料,還有淋上微酸的酸醋沙拉醬,很好吃!!!也是Yelp上大家很推的一道。(不過因為生菜多所以我想男生應該會吃不飽?)
PS.寫這篇食記加上龜毛處女座男友點出來,才發現雖然字典翻譯sea bass是鱸魚,但其實是鱈魚喔!台灣有人說其實海驢魚就是鱈魚...(非常的讓人搞不清楚= =,原來鱈魚只是一個通稱,google一下也有發現有網友特別指出這個翻譯的問題) 

P1010258
沙茶牛肉麵(我改點河粉)這道是我最常點的一道,因為口味比較重一些,又有好吃的河粉,很好吃!

(接下來照片就是手機拍的)

SAMSUNG
雲吞河粉。他們的餛飩超好吃的我很愛!!!鮮蝦內餡,咬下去鮮味會炸開來滿嘴那樣XD 高湯味道很清淡很有家常味,清淡又不負擔(口味重的人可能會覺得沒味道就是)!唯一可惜就是一碗就只有五顆餛飩,吃不過癮XD (曾經問他們有沒有外賣冷凍的餛飩,沒想到他們說因為是有機的又自己包的所以一顆要$1 =__=….那只好算了)
他們還有水餃河粉跟雙拼,我有次點,分不清楚誰是雲吞誰是水餃,因為其實外觀都長一樣!問了waiter才知道原來是內餡不一樣。

SAMSUNG
他們的sampler,這是兩人份 (這道還缺了兩個鮮蝦腐皮卷還沒來。腐皮卷的鮮蝦內餡很好吃,反而是這盤sampler裡我最推的…偏偏忘了拍照=.=) 當然蝦卷跟那個三角的鮭魚卷也很好吃喔!

Back Camera
有次去點了價位稍微高一點的白酒蛤蜊配義大利麵。也是很好吃阿!蛤蜊很鮮甜,吃得出來蠻新鮮的。義大利麵有稍微用橄欖油調味過,有淡淡的香味。

其他人還有推沙茶金菇牛肉鍋,海南雞飯。個人覺得海南雞飯份量有點少就是了,不過有人說不輸Savoy(我是覺得還Ok啦XD)還有很多其他道大家推薦的我都還沒試過(因為每次去都點差不多這幾樣XD下次要試試別的)

他們有素食餐所以吃素的朋友也不怕沒東西點。

另推他們的有機百香果茶!好喝又可以refill。

Yelp: http://www.yelp.com/biz/green-zone-san-gabriel

(萬利廣場裡,跟清粥小菜同一個Plaza)
534 E Valley Blvd Ste 5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8-9300
www.greenzonerestauran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Hours:
Mon, Wed-Fri 11:30 am - 3 pm, 5:30 pm - 10 pm
Sat-Sun 11:30 am - 10 pm

 

安姬推薦:★★★★★

arrow
arrow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