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寫這種小小間隱藏起來的美食比較有意思XD (不知道能不能繼續挖到寶)

說到這間拉麵店~其實它前身很奇妙。是一間打著快可立招牌但實際上有賣拉麵的店(門口還有掛著”麵x2”布製招牌)。是幾年前朋友跟我大力推薦說,不要小看這家快可立,裡面有個”隱藏版”日本婆婆會出來幫你煮拉麵XD重點是他們東西還很不錯吃!

我那時半信半疑的走進這間超小的快可立~果然送上一份快可立menu又另一份日本拉麵menu,吃後果然覺得不錯所以後來也有去光顧好幾次。不過之後沒常吃拉麵就又慢慢忘了這個神奇的快可立了。

這天剛好跟朋友開在main st上找餐廳,忽然想到它!想說奇怪?怎麼店面長的不太一樣?快可立招牌不見了,不過我男朋友說有看到麵字,所以我還是殺去停了。(它位置就在Atlantic跟Main那間老電影院的隔壁,停車很方便可以停電影院停車場或是他們後面的停車場)

跟朋友說這邊有家快可立拉麵店,朋友說是不是可以實現同時吃鹽酥雞跟拉麵的夢想XD
我說「沒錯!」

走近才發現~喔喔喔~現在主打賣拉麵了!快可立不見了!而且整間店裝潢過,可愛的日本婆婆還是在笑嘻嘻的招呼客人。 
朋友查Yelp頁面還沒更新,還是寫Quickly,不過他說第一次看到Quickly評價有四顆星的而且大家都在講拉麵XD。
(Yelp上網友分享的資訊是說,快可立是在12/25/2010收掉然後改成Kosuke的名字但是還是有續用”麵x2”) 

SAMSUNG
重新裝潢後走紅色路線感覺比較高級!之前就只是個茶店的樣子。

SAMSUNG
Menu也換了拉麵種類變多了!也有素拉麵

SAMSUNG
說到這個炸雞(menu上寫pop corn chicken)其實味道就是鹽酥雞,婆婆還給我們加了辣椒粉,香香辣辣很好吃!一下就被大家搶光了(朋友說這鹽酥雞的味道贏了黃金地的XD)

SAMSUNG
這是我好奇點的。Menu上寫”kuro ramen(黑拉麵)”然後說有黑油(也不講什麼油XD)害我很好奇~就點了。果然跟我猜的沒錯,上面有一層黑芝麻油,很香!(不過因為芝麻油很多所以真的很油XD)但因為芝麻油是好油啦,加上我剛好到了每個月需要”補一下”的時間 XD 所以我也沒刻意去掉油,照單全收。

以我個人口味我是覺得鹹了一點(我去新撰組都跟他們講鹹味都要light的)。他們的拉麵麵條是粗的卷卷的那種。

SAMSUNG
這是朋友點的辣味拉麵,其實就是豬骨拉麵加辣油。不過他們拉麵叉燒都只給兩片就是了,但是味道不錯。

吃完朋友想吃甜點,又要了menu來研究一下。他們問我什麼是Taiyaki…我想了一下…yaki=燒 Tai好像是鯛魚的意思~那~~就是鯛魚燒囉?用手機google了一下果然是XD

我們大家都張大眼睛~這裡竟然有賣鯛魚燒!那一定要點阿!不過不是很確定到底有多大所以又抓婆婆來問size,結果很三八的婆婆說「like me!」(像我一樣大) 他還接著說,就是他躺在桌子上 XDDDD 我們四人差點噴飯~因為腦袋出現非常奇怪的~婆婆版女體盛畫面 XDDDDD oh nooooo……

笑了半天等沒幾分鐘兩條烤的很漂亮就送上來了。
SAMSUNG
烤的好漂亮,外面微焦的鯛魚燒,很香>v<

SAMSUNG

請新來一直在狀況外的服務生幫我們切一半(四個人分),切開來的剖面圖也很漂亮!
咬下去~歐~~~真的很好吃耶!皮有點脆脆的裡面有彈性,而且紅豆不會很甜調的剛剛好!!!讓我一直意猶未盡XD (印象完全壓過拉麵了~現在還是在想念它)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婆婆跑來問我們好不好吃,我們說好吃,她馬上就說~這盤給你們「FREE」!!!真是超nice又熱心的婆婆>V< (我記得有次來她送我吃水果)

所以大家都說下次還要再來試其他的菜色,像是烏龍麵或日式咖哩。
SAMSUNG


Yelp: http://www.yelp.com/biz/kosuke-alhambra

Kosuke (Noodle Square 麵x2)
Atlantic跟Main St的電影院旁。
618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9-8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Hours:看上圖

安姬推薦:★★★★☆

arrow
arrow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