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一個很神奇的夢
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情節,跟著兔子跑到一個很神奇的世界
劇情又莫名其妙跳到一個金字塔裡
然後跟我那一起打線上遊戲的朋友eat小姐
在那個金字塔裡玩起真人模擬MMORPG

裡面就是一間一間分不同屬性的木乃伊,一個一個躺在抬子上
然後大家就要找自己想要的屬性,躺在那個木乃伊旁邊
就會類似被那種屬性的木乃伊上身,就會有那種特質
接下來就去看那一堆木乃伊手上的武器哪一種是自己喜歡想用的,就直接拿過來用

之後大家就是照著自己的屬性跟武器走來走去
遇到人PvP就互砍,還不會流血喔~哈哈
我跟一個男的互砍發現我的武器都傷不了他
還跟eat小姐說我要換武器,我們又跑回木乃伊房間去挑一把柄很長斧頭
還有點長的像死神的鐮刀那種形狀~哈哈哈

模模糊糊的還跳了幾個夢,比如夢到我奶奶跟我還有我弟一起出去
她健步如飛我們還跟丟了
我們在夢裡還搭了一艘船,印象中那個船跟那個碼頭我在夢裡去過不只一次
(也就是以前做的夢也搭過同一艘船,只是不同時間夢到的…但是都是實際上沒去過的地方)

大混亂一陣我就差不多要醒來了,雖然還很想把夢夢個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