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的夢超精彩

最讓我滿意的是有開頭有結局,結局夢完我就醒了

迫不及待的把它寫在我的夢日記裡

 

夢到朋友知道一種可以回到過去的辦法就讓我試

身上要塗一些鹽

然後朋友跟另一個小妹妹一起幫我念一些什麼東西的

一陣暈眩後我發現我站在台灣家的樓下巷子

然後看到鄰居,oh my god~隔壁姊姊好年輕!還是學生樣

跟她稍微打了個招呼,看她有點疑惑,後來我就躲在樓梯間不要跟她打照面太多次

也不敢回家怕見到家人或是以前的自己

所以就在周圍亂晃

發現家旁邊的公園還沒開發完還有很多雜草,見到公園那邊房子一些以前小時候有一起玩的小朋友

(印象中實際上好像是沒有這幾位啦~夢裡虛構的)

 
不知怎樣場景跳到在吃午餐(時間是中午左右跟我怍夢時間差不多~哈)

吃著吃著見到Jason跟另一個大眼睛帥哥走進來

挖~~~my god 年輕版的Jason耶!怎麼差這麼多!好瘦阿XD 瘦的Jason很帥說 (Brian你看到這段的話不要跟你哥講…)

我以為他會認不出我來不過還是有打招呼,我就"yo"一下~隨意聊了一下,他吃完就走了(心裡想,我有認識他這麼久嗎?好像沒有吧~)

(夢裡的時間果然不太有邏輯性)

後來我就逛我家旁邊的巷子30巷

挖~好多以前的店,都很遜~雜貨店文具店,跟現在比起來差好多喔!

逛阿逛~都已經下午一點了,為什麼我還沒被叫回現代去@@

開始擔心了,還坐在公園等~

越來越著急擔心回不去,想到好像身上還是要塗鹽的樣子我忘記了,所以就開始找鹽

後來找阿找,走到類似一個小公寓還是小宿舍的地方,發現以前的我也有住在那裡

還參觀了一下那個房間,忍不住拿了兩張我扮國劇女伶的照片(奇怪實際上我根本沒扮過),繼續找鹽

發現隔壁間的阿豆仔廁所裡有海鹽,就給他借來用,超大顆很難用

結果還被抓包= =a趕快解釋我只是想借一點

阿豆仔大概看不太懂東方人的樣子,所以還是以為我就是以前那個我,還對我愛現他那小廁所新裝潢的按摩浴缸(裝上去後廁所真是擠阿)

等我應付他完走去玄關穿鞋的時候,聽到我自己大嗓門的聲音…@@ 嚇!!

以前的我回來了!我從鏡子反射看到以前的自己,好俗!哈哈 學生頭帶個髮箍,還有厚道

然後很三八的問「請問妳是誰阿,是不是親戚還是誰誰誰的朋友?」一直追著我問

我不敢跟以前的自己打照面

所以就背對著衝出去下樓梯

下樓的時候超緊張,因為我以為跟以前的自己見到面我就回不去了

用飛得一樣往下跑,根本就是用跳得,樓梯階也沒踩到幾個

心臟一直狂跳一直跑~跑阿跑我就回到現實了 @O@

朋友跟那個小妹妹鬆了一口氣說「要叫妳回來還真不容易」

然後我發現我手上還抓著那兩張自己的國劇照片,還有我小時候就抱著的咖啡色熊熊

接著我發現我床鋪上另一隻娃娃不見了,想說該不會是我回到過去改變了一些事情吧

才想完就收到包裹,另一個娃娃寄給我了

親戚說把它給我照顧,因為親戚的小孩不要了 ~ 就只是覺得有點 (&%*^%$&^

 

然後朋友帶了另一個人進來,那人說愛慕我很久了

我沒講話看著他,發現他手上有戒指

我指著他的戒指說「你不是有老婆幹嘛還來找我」

他臉色一變就跑掉了

 

這個夢就結束了,我就醒了 XD

實在在後面緊張跟跑掉的場景太刺激,讓我心跳加速

醒來馬上寫到我的夢日記裡(因為還想再回去睡)

 

後來我又倒下去睡阿

同樣夢到那條巷子

時間應該是現在不是過去

我發現一家新開的,不起眼的小店,賣北方麵食類的,比較特殊一點

有水餃還有滷大蒜

老闆很健談,老闆娘負責煮

走進去發現牆上掛了幾張超大輸出的concept arts背景設定,有點像動畫的

還有一個櫃子裡有收集玩具模型

後來發現原來老闆是台灣動畫公司宏廣的人,他故意把餐廳搞的跟宏廣辦公室一樣

(搞不懂他到底是被裁員開餐廳,還是這是做副業XD)

總之又跟老闆鬼扯了一堆說我在Art Center唸書阿那些的

這夢又沒了(因為睡太久脖子開始痛,我就醒了)

 

很久沒夢到精彩的夢了耶

之前夢了一些精彩的夢都只記得片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