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bowl超級盃
是美國一整年廣告時段最貴的的時候
連廣播都在開玩笑說這一天路上應該沒有男人
全都關在家裡對著電視XD

每年都被我錯過今年終於給我看到了
一堆Kuso的白爛廣告把我笑死啦!

Hummer的廣告真的超白爛~
Budwiser的我也很喜歡^___^
United Airline的剪紙動畫風格我超愛!
(但是要看大螢幕才好看網路版的不清楚)






這是廣告裡那隻噁心的母怪獸的個人網站(Hummer惡搞經典)
裡面還有她跟那個機器人的結婚照,還有小Hummer的超音波跟包尿布的照片喔~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