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最貴的廣告時段又來了~
It’s SUPER BOWL!!!
(對我看不懂football…雖然之前看動畫光速蒙面俠21還有稍微了解一下規則,不過過一陣子沒去溫習就全部忘光光 XD 所以廣告還是重點)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真的覺得Super Bowl廣告一年不如一年了~唉。不過啤酒廣告、車子廣告、還有大胸部的godaddy廣告還是一定會出現(不過今年也沒啥很特別的就是)

Youtube如往年一樣開了一個channel收集今年所有的廣告片,有興趣的可以到這慢慢看:
http://www.youtube.com/user/adblitz?feature=ticker

今年有個特色,好幾個廣告都大搞3D特效,不過不是每個都做的好(美國還在持續一窩蜂的瘋3D),然後有很多部新電影的廣告在推。汽車廣告有些則是找來大牌明星,啤酒廣告似乎還在玩類似的梗可是沒以前好笑了。
(Budlight跟Budweiser廣告都讓人很失望,以前至少還有好笑的梗現在只剩超冷的梗~_~)

所以以前要在blog上貼我覺得好看的super bowl廣告都可以貼超過十個…今年…貼完這幾個我就覺得沒啥特別的了~_~。

以下幾個是我覺得還不錯或是怪怪的XD:

這個Bridgestone好像是唯一一個讓我笑得很開心的廣告XD

 

Audi廣告 超級豪華的監獄~give them Kenny G這有好笑 XDDD

 

非常creepy的SE Xperia廣告XD(有點恐怖) 不過美國還蠻難得看到SE的廣告…

 

這個可口可樂動畫開場超像Kung-Fu Panda功夫熊貓動畫的景(相似度好像有點高…)後面整個感覺就很動畫+遊戲的效果

 

Volkswagen的Beetle金龜車廣告~不過整個影片就是一個3D的金龜蟲在自嗨還甩尾

 

VW Darth Vader kid (很多人喜歡這個廣告,還上了排行榜第一名~可是我覺得還好耶?XD)

 

Doritos 看家版~最好有這麼神奇 XD

 

哈哈我喜歡這個,好多懷念的影集跟卡通(以前的現在的都有)XD

 

減肥中的可憐男友XDD

 

KIA廣告其實不知道他到底重點是什麼,反正就是一堆特效然後大家都在搶車子,最後車子竟然被古代馬雅人A去了XD 只是貼出來給大家看一下怎麼都在搞特效阿。

 

嗯~今年沒有特別亮眼的…失望的分享 Orz

arrow
arrow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