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的Atrix 4G是最近很紅的Android手機,因為他是目前第二款 NVIDIA Tegra 2 1GHz 雙核處理器的 Android 手機。

雙核心的Atrix 4G 又輕又薄速度又快又可以用4G(是目前前幾名最快的Android手機),有指紋辨識系統,螢幕顏色也很銳利漂亮,很讓人心動(差點要衝這台)。

另外可加購的laptop dock還可以把手機變成筆電,用4G network看影片還不錯。

不過朋友說缺點是不能刷機也沒有hotspot(還有它是用顧人怨AT&T系統 XD)。

規格:雙核1GHz處理器、1GB DDR2記憶體、16GB onboard儲存空間(外加microSD插槽最大可擴充32GB)、960 x 540高解析度、Motorola稱之為 "qHD" 的電容式觸控螢幕、IEEE802.11b/g/n 的WiFi連線、Bluetooth 2.1 + EDR、HSPA + GSM,指紋辨識功能。

來看開箱照吧(這是試用品,開箱完已經還回去嚕T.T)
P1050503
盒子封面

P1050506
內容物:手機(還有提醒你開車別發簡訊喔)說明書、充電器、USB傳輸線

文章標籤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一直想買新手機。但其實對iPhone4的收訊問題很不滿,也有聽說Verizon版其實也沒多大改善。

但是iPhone4剛出來的時候就覺得它的手感很好,我也喜歡iPhone的UI還有apps(尤其我想要用Chase的拍照存支票服務~這樣就不用跑銀行啦)。

最近開箱+試玩了幾台新Android也沒有我特別想要的....想了好久比了半天超猶豫~想等iPhone5出又遲遲不出,最後白色版竟然選在我生日這天4/28開賣=口=...根本就是命中注定XD

人在聖地牙哥旅遊順便敗了一台回來(稅還比較便宜XD)

不囉唆快來看開箱照吧

白色iPhone 4跟黑色在任何硬體上沒有任何更新,純粹只是白色版(好看阿XD)

P1060086P1060090
盒子正面跟背面。封面學iPad2拍個側面照:P 這次我敗Verizon版16G的。一來是因為我很討厭AT&T(加上大家都在抱怨AT&T訊號很爛)再來是有個很好用的app叫zumocast可以連線家中電腦裡影片與檔案的雲端應用,所以其實不用裝太多檔案在iPhone裡Smile with tongue out (note: Zumocast最近在進行軟體更新所以目前無法提供下載,不過原用戶仍可使用,想試用Zumocast的朋友請耐心等待,可以進他們官網輸入email收最新通知)

P1060089
盒子側面

文章標籤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忽然看到前陣子朋友分享的google美食地圖,所以我也做了一個LA版的。順便研究一下自創google地圖有什麼功能。

沒想到還不錯!可以加上自己的意見跟心得還有照片!所以一口氣標了一堆我喜歡的LA餐廳跟朋友分享:D
地圖跟食記的不同點就是,食記需要每一間餐廳的照片跟詳細介紹,這需要時間收集(還得記得吃的時候要帶相機…常常臨時起意去吃結果忘了帶相機= =,而且我現在照片存貨一堆可是就是沒時間慢慢寫食記),所以地圖比較簡易又快速的多,更新也方便容易!所以我打算用地圖配合食記的方式紀錄。有食記的餐廳我就會把連結放進去。(不過地圖也看得出來我只在某幾區吃透透XD~希望能盡量擴展美食版圖)

地圖網址:http://maps.google.com/maps/ms?ie=UTF8&hl=en&msa=0&msid=212694805700626254177.0004a111bf3a3239f9741&z=11
(還要花時間慢慢把各間餐廳心得補上,目前先標了我記得的餐廳。指標點下去就會有我寫的簡短心得+照片)

至於怎麼使用地圖呢?
用Android手機的朋友,可以先在電腦上登入自己的google acct然後把這個地圖存到my maps。出去想要找吃的也想順便看看我的推薦餐廳清單的話,就開google maps→layer→more layers→點my maps...點出來就可以看到自己存的map的清單,選安姬LA美食地圖~就可以邊定位邊看喔!
至於iPhone user..就比較麻煩,畢竟iPhone的google maps功能沒Android強大,所以只能用Safari來bookmark這個網址。


View Angie安姬LA美食地圖 in a larger map

文章標籤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Pad 2 熱鬧登場!!來開個箱吧 :D

P1050239
iPad 2跟iPad 1盒子比一比。iPad2轉側面了,強調它的厚度變薄。

P1050246
開箱~白色iPad 2、傳輸線、充電器、簡易說明書

P1050320
蘋果貼紙是一定要的,還有10W的充電器,說明書已經簡化成小小的一張卡片

P1050321
說明書內容簡單明瞭不囉唆

文章標籤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陣子聽朋友說其實Pasadena有很多咖啡店
我也查了Yelp一下

WOW!真的很多耶!

所以寫了一個to try清單

馬上要去試試這間,rating超高的(好奇)
http://www.yelp.com/biz/jameson-brown-coffee-roasters-pasadena

這家不錯喝~Art Center學生很愛
http://www.yelp.com/biz/jones-coffee-roasters-pasadena

Zona Rosa 一定要試試他們的mexican hot chocolate ~香濃又好喝
http://www.yelp.com/biz/zona-rosa-caffe-pasadena

文章標籤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年一度最貴的廣告時段又來了~
It’s SUPER BOWL!!!
(對我看不懂football…雖然之前看動畫光速蒙面俠21還有稍微了解一下規則,不過過一陣子沒去溫習就全部忘光光 XD 所以廣告還是重點)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真的覺得Super Bowl廣告一年不如一年了~唉。不過啤酒廣告、車子廣告、還有大胸部的godaddy廣告還是一定會出現(不過今年也沒啥很特別的就是)

Youtube如往年一樣開了一個channel收集今年所有的廣告片,有興趣的可以到這慢慢看:
http://www.youtube.com/user/adblitz?feature=ticker

今年有個特色,好幾個廣告都大搞3D特效,不過不是每個都做的好(美國還在持續一窩蜂的瘋3D),然後有很多部新電影的廣告在推。汽車廣告有些則是找來大牌明星,啤酒廣告似乎還在玩類似的梗可是沒以前好笑了。
(Budlight跟Budweiser廣告都讓人很失望,以前至少還有好笑的梗現在只剩超冷的梗~_~)

所以以前要在blog上貼我覺得好看的super bowl廣告都可以貼超過十個…今年…貼完這幾個我就覺得沒啥特別的了~_~。

文章標籤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忽然想到我兩年前在PTT有分享過以前做game tester的經驗
大家都說很有趣

所以貼來這邊當備份:P

我是個gamer girl XD
四年前台灣工作辭掉回到西雅圖混日子(在家慢工準備作品集申請Art Center)
每天就是在家打整天的電動
後來覺得自己實在太廢加上朋友跟我提過這種工作
於是我就跑去申請了Traditional Chinese Language Tester的工作
是幫Microsoft測Xbox最新的遊戲
面試也實在是很隨便

文章標籤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年聽朋友講還有看一些餐廳menu裡有寫,才知道老干媽是很有名的辣椒醬。
有次大華打折害我一口氣買了兩罐辣醬,吃了後…..大失所望=.=就在也沒把這牌子放心上了。

某天不知道怎麼搞的看到這罐裡面有一堆東西~貌似很好吃(?)就買了

結果~~~驚豔!!!我就愛這味阿!大推推推推推,這辣椒醬非常的好吃,很香但不會很辣而且還咬起來香香脆脆的。不管是拌麵、當水餃沾醬、做紅油炒手還是拿來炒麵炒年糕~都非常的美味阿!
(想到又開始想流口水了)

P1040717
請認明陶華碧大嬸的照片XD
至於大嬸的故事簡略的貼一下:

當地人對陶華碧的故事耳熟能詳。這位只會寫自己名字的普通婦女,在丈夫去世后,拖著兩個孩子,
五十多歲了才攢下點錢用四處撿來的破磚頭蓋了間簡陋的“實惠餐廳”專賣涼粉涼面。
文章標籤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愛奶茶!前陣子朋友送我喝這個日本牌子Maxim的抹茶拿鐵,我就覺得好好喝阿(他們還有出草莓拿鐵,聽說賣很好,不過我還是偏愛抹茶)只是很貴=.=小小一盒五包竟然就要美金五塊多(等於平均一杯一塊錢耶~囧)。

st-984904-1

後來在大華想找三點一刻的時候發現這個馬玉山新出的抹綠奶茶,就買來喝喝看…沒想到…驚訝!!
就是我喜歡的味道阿!跟Maxim的味道不相上下!甜度也剛剛好~馬上又回去敗了兩盒!

之後上google發現也有很多台灣的網友在網路上blog上還有噗浪上討論這個抹綠奶茶(我的噗浪河道上就至少看到三四個噗在討論這個奶茶的)

所以一定要在blog上推薦一下XD

去大華請認明這個盒子>v<
P1040729

正面

文章標籤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覺得寫這種小小間隱藏起來的美食比較有意思XD (不知道能不能繼續挖到寶)

說到這間拉麵店~其實它前身很奇妙。是一間打著快可立招牌但實際上有賣拉麵的店(門口還有掛著”麵x2”布製招牌)。是幾年前朋友跟我大力推薦說,不要小看這家快可立,裡面有個”隱藏版”日本婆婆會出來幫你煮拉麵XD重點是他們東西還很不錯吃!

我那時半信半疑的走進這間超小的快可立~果然送上一份快可立menu又另一份日本拉麵menu,吃後果然覺得不錯所以後來也有去光顧好幾次。不過之後沒常吃拉麵就又慢慢忘了這個神奇的快可立了。

這天剛好跟朋友開在main st上找餐廳,忽然想到它!想說奇怪?怎麼店面長的不太一樣?快可立招牌不見了,不過我男朋友說有看到麵字,所以我還是殺去停了。(它位置就在Atlantic跟Main那間老電影院的隔壁,停車很方便可以停電影院停車場或是他們後面的停車場)

跟朋友說這邊有家快可立拉麵店,朋友說是不是可以實現同時吃鹽酥雞跟拉麵的夢想XD
我說「沒錯!」

走近才發現~喔喔喔~現在主打賣拉麵了!快可立不見了!而且整間店裝潢過,可愛的日本婆婆還是在笑嘻嘻的招呼客人。 
朋友查Yelp頁面還沒更新,還是寫Quickly,不過他說第一次看到Quickly評價有四顆星的而且大家都在講拉麵XD。
(Yelp上網友分享的資訊是說,快可立是在12/25/2010收掉然後改成Kosuke的名字但是還是有續用”麵x2”) 

SAMSUNG

文章標籤

An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